图片
图片
藝人孫協志近日參加《留學代辦推薦小明星大跟班》錄影,MBA留學代辦受訪時,談到他與王仁英國留學甫、許孟哲主持的《飢美國留學餓遊戲》入圍「益智及美國MBA實境節目獎」,是否有條件式入學敲鐘期待?他坦言,「條件式入學我沒想過得獎這件事,加拿大留學以我對評審多年的了解美國留學代辦,覺得應該是《奇幻島美國中學》或是《一字千金榜中美國名校代辦榜》。」主持多年的孫英國遊學協志,對於金鐘評審自美國遊學有一套看法,「我這輩加拿大遊學子大概跟三金無緣,為遊學代辦什麼呢?我也演了蠻多遊學打工戲劇,但是覺得戲劇的紐西蘭遊學評審會認為我是綜藝的澳洲遊學;那你綜藝主持得再好愛爾蘭遊學,他就會說你是ido紐約遊學l,他們會陷在這裡面倫敦遊學。我今(2017)年美國留學本來還在想說,是不是英國留學剛好有機會入圍主持人加拿大留學,趁有孟哲跟仁甫在,指甲油推薦是不是沾沾他們的光。留學代辦推薦不過,後來《飢餓遊戲MBA留學代辦》還是入圍,我已經很英國留學開心了。」提到《飢餓美國留學遊戲》,孫協志表示,美國MBA「因為它是玩真的,所條件式入學以體力的消耗是正常外條件式入學景的兩倍,你會處於一加拿大留學個好想吃東西的狀態,美國留學代辦《飢餓遊戲》雖然很辛美國中學苦,但它真的很好玩,美國名校代辦因為它真的很像一群好英國遊學朋友去外面玩實境遊戲美國遊學一整天,然後,輸了就加拿大遊學不能吃東西你敢不敢?遊學代辦有點像這樣的概念,所遊學打工以觀眾看起來很有感覺紐西蘭遊學。」說到粉絲看待節目澳洲遊學的「真」相當嚴格,孫愛爾蘭遊學協志補充,「觀眾對我紐約遊學們的節目很認真,上次倫敦遊學王仁甫就講了,因為要美國留學跳跳墊,他們分兩組,英國留學他只是手摸到那個墊子加拿大留學,粉絲立刻去fb留言指甲油推薦,你這樣不公平什麼的留學代辦推薦,這證明觀眾真的很在MBA留學代辦意,我覺得這也是他們英國留學很可愛的地方。」美國留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dbzwi742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